close

OH~

我最後還是放棄了30分鐘金庸廣播劇

或許你們不信

我也不信 最後做這個決定是因為塔羅牌

小雨 現在沒有辦法做決定

通常都很依賴塔羅牌 真的是很糟糕

那天  上課偷聽廣播 在節目中有五張牌 

我選

第一張牌  是要問金庸的  他是張好事多磨的牌  其實一切都還不確  充滿很多因素  有可能會大好  也有可能大壞

第五張牌  是問日劇  他說  雖然他不是你心中最理想的  但是會漸漸達到你想要的

其實我本來想選第三張   後來  直覺還是選了五

第三張牌真的是非常得不好

或許如果我選了三一切都會不同吧!

 

最後最後

要告訴大家

我交了  日劇教室  的企劃書

一切都還在審核中

應該會順利進行吧!

以後每個禮拜都會有15分鐘的日劇廣播劇

之後會探討日劇裡的議題  日劇演員  等等

我會努力把廣播劇做好的

如果可以

希望可以把劇本PO上來

還有廣播劇完整版

 

雖然不知道大四會不會做節目

不過如果能做金庸 我想我會很開心

他是個浩大的工程

 

而且  昨天  一閃而逝的一個念頭

好想做港劇  主題曲小品

 

好拉~

重點是  下學期起請喜愛日劇和廣播劇的朋友們

一起來跟我們交流喔~

詳細情況

下學期就會公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事Morning 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