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說到最近都在看吳彥祖的戲

不過今天要講得跟他沒有關係

以後有機會 再來分享吧!

 

以下有雷

證人.jpg

這次要說的是證人

OH~主要是因為香港金像獎啦~

今年的影帝是張家輝

呵呵~還不錯囉~

第一次看到他是無線劇集  妙手仁心阿~

他演的是位正直的阿sir   GOOD

之後有印象的還是保持通話的阿sir 

哈哈~又是阿sir   不過這次阿sir很辛苦  被同僚欺壓

不過還是很盡責的

 

回歸證人

這次他演的是一個幫人綁架的壞人-洪荊

第一眼看到他就覺得眼睛怪怪的

聽說是戴了藍色的隱形眼鏡

這次他受人之託要綁架一個小女孩

證人 丁伶.jpg 

↑小女孩丁伶,因為她打翻了妻子的藥,洪荊眼睛分不出顏色,要求小女還幫他

他有一個 妻子全身癱瘓  當洪荊在幫他老婆擦身體時覺得他不是真的壞人?!

可能之前看張家輝演的都是好人才會有此反應吧!

之後在戲裡對老婆的呵護倍至讓我更懷疑他是壞人嗎?

說到這個當我知道他正牌老婆是關詠荷

嚇了一跳  呵呵~不是覺得他們不搭    因為之前書劍恩仇錄的霍青銅印象深刻  

有點意外罷了

 

阿~又離題了,恩恩~回來回來

他在戲裡要聽令於他的雇主  在他要切掉被綁的小女孩丁伶的手時  好緊張阿~好險沒有

我就說他是好人吧(踹)

不過洪荊跟唐飛(謝霆鋒 飾)打鬥的時候還是很兇狠,很有看頭

兩位都當爸爸了,還要這樣拼命真辛苦

張家輝在報導中還說:「跟謝霆鋒在打鬥的戲,劇中波及到小孩,兩位都很害怕傷到小孩,因為我是壞人還不能表現出擔心小孩的樣子」

恩恩~他真的是好人(你要說幾遍)

在故事的尾端 洪荊的眼睛完全看不到時

大喊  差人(警察)那邊   我還真的有點同情這個角色

哈哈~不知道為什麼

在看證人的時候  一直很不希望洪荊被警察抓到

 

好的 說說其他人吧

恩~這部戲的主角是唐飛(謝霆鋒 飾)

他們說他演技有進步,恩(思考)~ 怎麼說呢?要說他有表現出受挫的警察是沒錯

但是,這部戲的其他點反而比較吸引我,唐飛這角色反而沒有那麼注意

證人 組員.jpg 

 ↑其他的組員

可能是港劇看多了吧!廖啓智的新爺,因為一次與唐飛追逐犯人時,腿瘸了

而新爺一直都很支持唐飛,因為他之前有演美味情緣,所以會特別注意他

總覺得是亦師亦友的感覺,聽說這次金像獎的最佳男配角頒給了他  

呵呵    演戲果真還是要靠經驗    有時候很喜歡看一些年紀長的人演戲

他們很自然的幫你融入那個角色   看戲的時候就特別過癮

 

另外也是因為港劇的關係    郭政鴻

印象深刻的是酒店風雲裡的他   一些港劇也都看得到他

在裡面兩幕  與謝霆鋒對戲的地方我都印象深刻

第一幕是 被謝霆鋒教訓的時候

第二幕是  謝霆鋒有事求他,他教訓謝霆鋒的時候   GOOD

 

好的 來講我最喜歡這部電影的一個點

這個故事設定一開始是唐飛在追捕犯人時,遇到了車禍,犯人搶了別人的車,唐飛開槍射擊

沒想到殺死了一個小孩也就是丁伶的姊妹,從此唐飛很愧疚,而丁伶的母親也很不諒解

 

一開始看這部戲,一直很期待可以描述一下洪荊跟他老婆為何會變得如此

重點來了,原來一切謎底都在他們身上

原來洪荊本來是古惑仔   他很有原則一些黑道事他不碰

有一次他老婆大著肚子跟洪荊的頭說要幫他帶白粉   洪荊知道後很生氣

後來碰到來尋仇的仇家,在躲避仇家的時候,

他老婆快生了,於是闖了紅燈,發生了車禍↓

證人 車禍.jpg 

 

他撞上了唐飛的車連環車禍到歹徒的車

原來他們自這場車禍後就被串連在一起了

不管內容拍的怎麼樣    我真的超愛這個架構的

而且洪荊當古惑仔時很帥很有男子氣概呢!(踹)

 證人母親.jpg

丁伶的母親也讓我感覺到(丁伶的母親↑)

一個母親的煎熬   司法公正及女兒的安全威脅著他

 

總而言之OK拉~只是我還是不懂為何叫證人

 

話說看完證人後

無意間看到   賭聖3無名小子   又是另一種角色的感覺

以後有機會想繼續看其他作品   目前期待之前的港劇天涯俠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事Morning 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